啾啾存

废话很多的废人;所有创作纯属虚构

© 啾啾存
Powered by LOFTER

三倍分合

尚宁君十八岁时,衷馨君十九岁,辖今君也已十七岁了。

他们初次正式会面是在LAB的第一会议室,选择那里是因为离阿仍的办公室近。

辖今君咬伤了给他换衣服的侍从的手臂,衷馨君已经戴上了圆框眼镜,尚宁君则是同我一起出现在会场。

阿仍坐在上座闭目养神,抿着云裔阁送来的新茶。会场里鸦雀无声,LAB的精英们和MAM各地选送的代理人有序地落座。

我目送着尚宁走向前排那三个专门为他们空出来的位置。

三把在阿仍之下、面向这会场的交椅。

————————

我找到了我的位置,在另外一群不讨喜的人之间。刚一坐下,隔壁的一条胳膊就搭上了我的肩。

“委屈你了,要和我们坐一块呢。”

我赔笑,同时推开了那条胳膊。

“若不是那三个孩子达到了约定的年龄,你估计还会继续避开我们。”

我摆摆手,“怎么会,怎么会……”

“我们有多久没见了?”又一条胳膊搭上我的肩,“我都快忘记你长什么样子了。”

我继续推开那手臂,心里巴不得自己被他们忘了。

那时尚宁君已经坐下了,一双眼睛望着台下乌泱泱的人群,心里一定是不知所措吧。

再加上他左右的两个孩子并没有给他好脸色。

————————

阿仍用指尖敲了敲桌面,勾着我脖子的手臂便缩了回去。再一看,那群歪七扭八的讨人厌的家伙已经正襟危坐了。

“诸位,按照预言,我们已经走到了关键的一步,”阿仍站了起来,会场响彻她清澈的嗓音,“MAM作为庇护所也到了最关键的年头。若不跨过这道障碍,我们所有人,都将覆灭。”

虽是众所周知的事,台下还是一阵骚动。

“两百多年了,动力源也有衰竭的迹象,我们不能再将整个MAM建立在这种不确定上。”

或许只有我注意到,提到“动力源”三个字时,尚宁的身体不自然地颤了一下。

“如各位所见,我们寻到了三个孩子,预言中的‘希望’。如今他们已到了约定的年纪,MAM也到了最后一年。

“今年动力源就将死去,MAM为了存续必须与元一接轨。

“在这第227年。”

评论 ( 33 )
热度 ( 402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