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存

废话很多的废人;所有创作纯属虚构

© 啾啾存
Powered by LOFTER

尚宁【三】

尚宁十八岁时,我决定告诉他“王”是什么,但他眨巴着眼睛说他早就知道了。

“喔?那你就说说看,王是什么?”我饶有兴趣地问他。

“就是,必须被替代的存在吧,”少年思忖着,得出的结论令我不寒而栗,“我不想成为‘王’,但一定有很多人想吧。只希望他们不要将我视作绊脚石,毕竟……”

“我最疼爱你吗?”我忧心忡忡地望着他。

“是的,阿仍的心腹最疼爱我,”他接道,“我在监牢中见过辖今君,亦在大图书馆见过衷馨君,他们都不喜欢我。”

我一愣,“你什么时候去见他们的?”

“我背着你向萨尔科姆和伍德沃德递交了申请,没想到它们都同意了。不过要进去它们的世界果然很难,我付出了一百根羽毛的代价——”

我未等他说完便将他拥进怀中,一边庆幸他仍旧安好,“不要冒这种险了。不只是我,阿仍也是最疼爱你……”

“但是,”他推开我,闪烁的眼神略显陌生,“为什么只有我得到这种偏爱呢?这种偏爱令我遭人记恨,令我与他人不平等,我宁愿不要这种偏爱。”


评论 ( 9 )
热度 ( 359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