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存

废话很多的废人;所有创作纯属虚构

© 啾啾存
Powered by LOFTER

黄昏【七】

“这是不是我们这么多年来第一次聚得这么齐,”用餐中,暮因把玩着汤匙,戏谑道,“我说尤普,你可以把奈坡拖出来吗?大家照个合照。”
“奈坡今天比平常还伤心,她说,”尤普提尔顿了顿,咽下一块牛肉,“我们一个都逃不掉。”
“当年我们还以为普路同逃不掉呢,”麦尔兹冷冷道,“况且,为什么要逃。”
“我们又不会死,我们又不是投影,”尤拉努斯看了一眼萨腾努斯,笑道,“我们的死亡,某种程度上是永生。”
艾坡隆无声地喝着盘中的汤羹,不看周围一眼。
“对了普路同,”暮因突然转向长桌另一端、巫女所在的位置,“你知道艾坡隆现在与谁一同入睡吗?”
这实在不是个适合在大庭广众之下讨论的问题,但暮因对此毫不在意。她喜欢周围人陷入窘迫,比如尤普提尔吃惊地捂了嘴,看了看巫女又看了看公主。
“与我无关。”巫女的语调中多了一丝怒气。
“那你现在呢,难不成和那个东西一起么?”暮因笑得更深了。
“严格来说,那种东西都不配和我们同桌用餐。”麦尔兹缓缓道。
“萨腾努斯死了,威诺希也已是个废人。你们气数已尽,没必要再护着她了。”尤普提尔皱着眉,他深知普路同的固执。
艾坡隆喝完了汤羹,正在擦拭唇角。
“暮因,你明知她不只是个投影,”麦尔库林道,“你疯起来连自己人都骗?”

评论 ( 12 )
热度 ( 716 )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