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存

废话很多的废人;所有创作纯属虚构

© 啾啾存
Powered by LOFTER

黄昏【四】

我和普路同被带进了二楼尽头的两间客房。
“衣柜里为二位准备了衣物,二位换好衣服后可以来一楼餐厅用餐。”尤拉努斯恭敬地说道。
我和普路同对视一眼,各自走进了自己的房间。
房内装饰不算豪华,却井井有条。雪白的纱帐松软的床,配上两扇巨大的落地窗。在这种地方住上一晚必定价格不菲。
简单地冲洗了身子、擦干头发,穿上衣柜里准备好的长裙。我走出门时,恰好碰到普路同也从房中走出。她也换上了新衣服,却是一套燕尾服。
“没办法,衣柜里只有这个。”普路同苦笑。
那时我们尚未知道即将发生各种不可思议之事。

在长桌旁入座时,整间餐厅只有埃已和普路同、以及正忙前忙后的尤拉努斯。
片刻后,宾客们才陆续入场。
首先是麦尔库林。他将头发盘起置于脑后,面上带着无忧虑的微笑。他冲普路同招了招手,大大方方地坐在了普路同一旁。
第二位是威诺希。在这里见到这个男人实在出乎埃已的预料。男人穿着雪白的西装,眼眶凹陷双目无神,行尸走肉般地缓缓拉开椅子就坐,脑袋耷拉着,不再动弹。
第三位是暮因。少女胳膊上环着皮草,扭着纤细到几近病态的腰肢,踱着步子,坐在了右侧第一个座位上。
第四位是麦尔兹。少年阴着脸,好像看谁都不顺眼,尤其是看麦尔库林。他选择了紧挨着暮因的下座,后者却连看都不看他一眼。
第五位是尤普提尔。这位最新的被流放者满脸疑惑地走进,却在片刻后转为惬意。那副表情似乎在说“你们都来陪我啦!”只是没人肯给他回应,他只得悻悻然坐在了暮因对面,无聊地玩着刀叉。
“有几人你可能是第一次见,”普路同凑过身来低声说,“不过都是些无聊的家伙,知不知道名字都无所谓——”
“我是尤普提尔!”谁知却有个热衷于自我介绍的人,隔着老远地搭话,“我听过你的名字,埃已。”

评论 ( 20 )
热度 ( 699 )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