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存

废话很多的废人;所有创作纯属虚构

© 啾啾存
Powered by LOFTER

不弃与拯救【五】

提尔提非的宏伟计划圆满画上了终点。

没有一位神祇可以脱罪。

————————

我一只手转着笔,一只手托着腮。

她后脑勺对着我,正聚精会神地观看着一部老电影。

“亲爱的,”我搁了笔迎过去,撑着沙发的靠背,“晚上想吃什么?”

“唔嗯……随便就好啦,”她嘟起嘴,视线仍未移开电视,“只要是阿威你做的我都喜欢呀,”

我觉得她真是可爱到极点,很难将她平日对他人的冷淡联系起来。

“哎,我说,”我恶作剧般地吻了她的后颈,她一怔,终于转头看向我,“你想不想要个孩子。”

她的脸刷地红了,赶紧将头埋进靠枕里,什么都没说。

————————

班杰提非被束住手脚,“你做不到的。”

提尔提非不回答,只居高临下地望着她。

“威诺希是我们共同塑造的,仅凭你是做不到的,”话语间爱神环视了四周,“仅凭你们也是做不到的。”

“不,”提尔提非忽然道,“你知道,我们是能做到的。”

“时间是不一致的,”阿库提非道,“我们只需调整时间。”

“地点是不一致的,”图戈提非道,“我们可以改变地点。”

“事件是不一致的,”俄兰提非道,“我们……有能力让正确的事件发生。”

“都是神,没什么做不到的,”提尔提非道,“包括‘令其他神明陨落’这件事。”

 

评论 ( 32 )
热度 ( 669 )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