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存

废话很多的废人;所有创作纯属虚构

© 啾啾存
Powered by LOFTER

不弃与拯救【四】

威诺希没有明着提出异议,但艾坡隆还是明白有一些无法挽回的事情了。

“威诺希,你是神给我的恩赐,”主教握紧权杖,竭力控制着自身的颤抖,“我不能没有你的帮助。”

男人没有回答,只垂着眼帘,雪白的睫毛微微耷下。

——————————

提尔提非失策了,申请没烧干净。

换种说法,是班杰提非一时兴起来到了她的神殿。即使全烧完,班杰提非想看也一定可以看到。

“你真的很有趣,提尔提非。”爱神冷冷睨着她。

提尔提非靠在廊柱旁,调整着呼吸让自己看起来不那么慌乱。不美好的记忆重新涌了回来,像是深重的警告。

“是……艾坡隆的缘故……”提尔提非发觉自己也学会了推脱这一套。

“够了,”班杰提非打断他,“这一次解放难道是为了让我欣赏你的洋相?”

“可是……”

“我不会抹杀威诺希的,”班杰提非转过身去留下一个背影,“我只会告知他应当怎么做。”

爱神的身影消失在神殿外,提尔提非跌坐回椅子里。

“来不及了,快要开始了。”

“已经到了萨腾努斯的遴选期,最多一百年的浮动。”

“光靠你是控制不了威诺希的,权限不够。”

三位神祇的身影显现于大殿之上,围在生死轮回之神一旁。

“我会取得权限的,在这一任萨腾努斯来到教会之前。”提尔提非道。

 

评论 ( 17 )
热度 ( 563 )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