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存

废话很多的废人;所有创作纯属虚构

© 啾啾存
Powered by LOFTER

反噬II

我成功惹恼了艾坡隆。

怎么说呢,我也没做什么,她的愤怒来自于她自己的心虚。

“你一直在享受那个过程吧,”我说,“明着说普路同被放逐,实际上却只是被关进了神选之棺吧?你在那玻璃房里做了什么,我看得一清二楚。”

艾坡隆的脸涨得通红,表情绷得甚紧,“我不想听你的废话,反正这一轮之后一切又将回归正轨……”

“我没听错吧,正轨?”我笑道,“先不论正不正,你确定提尔提非会继续惯着你?”

主教的脸色更难看了,估计有部分源自我直呼了她上级的名字,而非尊称为生死轮回之神。

“班杰提非已经复活了,提尔提非的目的达到了。你被抛弃了,艾坡隆,”我缓缓道,“就和尤拉努斯一样。”

————————

叶昂一头雾水地听着,笔头却没停下,倒是我停下了。

男人抬眼看我,“怎么了?”

“你听得懂吗?”

“当然不懂,”男人捻了捻胡须,“但只要你继续说下去,我总有一刻会完全明白的。”

“然后呢?”我问,“我说完以后,你又会做什么呢?”

“该做什么做什么,”男人将笔尖浸饱了墨,“你继续吧。”

 

评论 ( 14 )
热度 ( 488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