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存

废话很多的废人;所有创作纯属虚构

© 啾啾存
Powered by LOFTER

记录

我是在哪里遇见埃已的呢?

我想想,应该是一次无聊的家庭聚会上。她戴着突兀的面具,一声不响地坐在老男人边上——

“不对不对,”黑发少年突然道,“你再好好想想?”

我揉揉眉心,“我第一次见她,是在……”

“在萨腾的身边呀!”黑发少年道。

萨腾?

“萨腾努斯,第六刽子手,你的上级。”黑发少年继续道。

刽子手?我的上级?

“对呀,她创造了你,”少年顿了顿,“在她死去的那一刻。”

————————

“黑发少年是谁?”小胡子男人打断我。

我不喜欢这种打断,但还是回答:“麦尔库林。”

男人挑眉,显然并不知道那是谁,但也没继续问下去。

“麦尔库林告诉我,我在萨腾努斯死去的那一刻自永恒的静止和死亡中诞生,见到的便是‘凶手’埃已。”

“等等,”我又被打断了,“麦尔库林什么时候告诉你这些的?我记得之前你说你一直都和埃已待在一起?”

“什么啊,”我不耐烦道,“你为什么问这么无意义的问题?‘框线’内的一切都是合理的。”

小胡子男人被我顶撞了也不发怒,只重新蘸了蘸墨,我猜他也根本不明白“框线”是什么。

评论 ( 6 )
热度 ( 454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