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存

废话很多的废人;所有创作纯属虚构

© 啾啾存
Powered by LOFTER

记录

“不知晓这些也不会影响你的生活,何必自寻烦恼呢?再说,你怎么确定我知道呢?”

我看着小胡子男人在我面前的桌案后坐下,翻开纸笔。

“没人会闲着没事去那废墟的,关于塔楼我也从桂子那里了解了些,”男人将笔尖蘸了墨,“你说是好奇也好、无聊也罢。我的马车和提供给你的住所也不是免费的——你以为我真的看上你了吗?”

我怔了怔,觉得面上有点发烫,顿时有些坐立不安了。

“真、真是不留情面,”我扯出一个苦笑,“我也只是道听途说。”

“道听途说也行,我不介意,”男人也冲我笑,“无风不起浪。”

评论 ( 12 )
热度 ( 408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