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存

废话很多的废人;所有创作纯属虚构

© 啾啾存
Powered by LOFTER

埃已举起缠满了红线的刀。

萨腾努斯叹息着,她漂浮于虚空的近乎透明的身躯正逐步消散。

“普路同不存在,你知道吗?”

女孩没有回答,只是颤抖着反握住刀柄,将刀尖对准自己胸口。

“我知道你在想什么。贺恩说过总有拯救普路同的办法,那办法就是‘不要见证普路同的死亡。’如果命运一定要你们相遇,那你就用极端的手段敲碎这层命运。

“比如杀掉环节之一的‘我’,可是有用吗?

“这些都是借口罢了,贺恩不忍心告诉你的,威诺希不忍心告诉你的,由我来说。普路同不存在,因为这都是那位的安排。

“普路同已经溺死了,已经于火刑架上焚烧殆尽了,已经随着千万座塔楼一同坍塌了,已经不在了,我亲眼见到的。

“我不该答应那位将你生下来,我很后悔。我比威诺希还要后悔,但我不会回头,”萨腾努斯道,“现在是时候结束了,我的孩子。”

女孩闭上眼睛,刺下了那一刀。

评论 ( 43 )
热度 ( 861 )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