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存

废话很多的废人;所有创作纯属虚构

© 啾啾存
Powered by LOFTER

还记得我之前说过什么吗?
 我说,我在阁楼里焚烧了我所有的乐谱。
 关着门窗烧的,当初我也是关着门窗写的。

我给他的曲子刻进了碟子,装进袋子。
 我躺在闺蜜家的床上,翻来覆去地思索他听了这些会想什么。
 他肯定不知道我为什么要用这种曲风,为什么要这么设想。他只要在那角斗场里继续自己的战斗就行,继续胜利就行。

我在夜晚的寒风里冻得瑟瑟发抖,我看见他准备离开。
 她赢了,手刃了浊令,她长久以来的仇人。
 我只是远远地望着,连一句恭喜都说不出口。
 口袋里只剩100块了,我还没买回程的车票,也没订酒店。
 晚饭也没有吃,不知道怎么挨到明天,不知道怎么回家。

还记得我说过什么吗?
 我说,我在阁楼里焚烧了我所有的乐谱。
 浓烟将我侵袭,那一个我在彼时就已窒息死去。
 我在阁楼里焚烧了我所有的乐谱,对它们的痛楚和哀嚎不闻不问。
 包括酒神。

评论 ( 39 )
热度 ( 709 )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