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存

废话很多的废人;所有创作纯属虚构

© 啾啾存
Powered by LOFTER

艾坡隆静静坐在桌案后,手指撑着额头。

突然间却如发疯一般,将满桌的物品扫至地面。

“威诺希!”像是怒吼一般,“叫他来见我,叫威诺希来见我!”


男人步至大殿门口,站定。

“我希望你告诉我,为什么这么做。”艾坡隆远远地望着他。

男人深深鞠了一躬。

“主教,”他说,“从今天起,我不会再踏进教会一步了。”


像是预感到什么,光辉的主教蓦地站起。

男人的身影像虚幻的尘埃,一瞬便飞散在眼前。

伸出的手僵在半空。

评论 ( 28 )
热度 ( 722 )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