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存

废话很多的废人;所有创作纯属虚构

© 啾啾存
Powered by LOFTER

你问我为什么不喜欢威诺希?
很简单,我不喜欢懦夫、拖后腿之流。
如果你没有能力,你缩在后面不敢出现,没关系。
可是谁都知道他有那种能力,他只是不用。
我也问过他为什么不用,说不定所有问题都可以迎刃而解。他只是说他很恐惧,恐惧这么做带来的后果。
埃已是后果之一,现在他已经后悔了。
在我看来真是不可理喻的事情。
与他相反,萨腾努斯是个莽夫。想到的就要去做,也不考虑后果。
迄今为止闯下多少祸也不照镜子数数,每次都要别人给她善后,也不嫌麻烦别人的。
所以这两人每天黏一块不打架我也是好奇透顶。
他们做事都缺乏章法、乱施拳脚,看见他们我就烦。
教会里不需要这种人,他们不适合教会。
教会理应承担一些义务,成为某种支柱,连接神与人间。
他们没有承担这些义务的自觉。
我有。

评论 ( 31 )
热度 ( 931 )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