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存

废话很多的废人;所有创作纯属虚构

© 啾啾存
Powered by LOFTER

她逃了。

虽然看不见,但她知道她举起了斧子,于是她逃了。

懦弱也好无能也罢,她踩着鲜花和玩偶,被一束光追赶着逃窜。

人群哄笑,她听不见。

手脚因为脱臼而无法很好地行动,没几步身体便摔倒在地。

像一团模糊的血肉,在地面缓慢地挪动着。

————————

她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哭了。

胸腔是空洞的,什么情感也无所谓了。

她挪动着,不知道要逃向哪里。

“你还想救我吗?”

那声音像是从她脑海中响起。

“我说,你还想救我吗?”

她止住动作,但没有思考,也没给出答案。

“白已经脱离了,萨腾也不会再对你施加影响了,你还想救我吗?”

————————

“难看。”提尔提非皱着眉。

“我们还是太接近了。”

“自己安排的剧情自己都觉得难看?”

“演员的问题,太过于极端,极端且无趣。”提尔提非道。

“接下来呢?”

“都毁掉吧,不留一丝地。”

————————

“你还想救我吗?”

 

评论 ( 24 )
热度 ( 572 )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