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存

废话很多的废人;所有创作纯属虚构

© 啾啾存
Powered by LOFTER

阿仍

我被阿仍救起。

我不会游泳,在一片汪洋中怎么活下来的是个未知数,但的确在一息尚存时被阿仍救了起来。

阿仍还是个少女模样,在甲板上走起路来一步一瘸。

“你这看起来像是刚找过女巫的小美人鱼。”我调侃道。

阿仍笑笑,“你说的一点没错。”

那语气不像是在开玩笑。

————————

我那时差不多忘了所有的事情,只记得洪水冲垮了我的宅邸,我便被卷进了滔天的洪流里。

我在阿仍的船上听阿仍讲故事,我听阿仍说起这洪水的来源,说是神对我们感到绝望而降下的天罚。

“毁了,再造,就这么简单吧。”阿仍在颠簸的船上说着仿佛与己无关的故事。

“那为什么没有毁掉我们呢?”我问。

“大概因为……啊我也不清楚,总之活下来是一件好事。”阿仍挠挠头。

我没再追问,眺望起了无边的洪水。

————————

“对了,那还是再告诉你一件事吧。”

“什么?”

“你可以叫我阿仍,那将是我今后的名字,”阿仍道,“我之前的名字是贺恩。”

 

评论 ( 70 )
热度 ( 429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