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存

废话很多的废人;所有创作纯属虚构

© 啾啾存
Powered by LOFTER

叶桂子【三】

其实本家除了我和叶桂子,上面还有一个姐姐。

杰出的姐姐叶恒,基本上掌控了整个家族,本身还在宫廷里任职。

姐姐的能力是创造“货币”,就是钱。

不过她也是家族里最自控的一个,基本不动用这份能力。

家族从来都有足够的家产,这得仰仗姐姐;但也没人挥霍。

充足的自制一向是光荣的家训,因此王国也默许姐姐为家庭创造足够的货币。

此外,财政大臣这个头衔,已经够她展示自己“创造”之外的杰出了。

————————

我给叶桂子送了五年的饭,姐姐也从财政大臣坐到了内阁的首席。

家族里这么多人只有我给叶桂子送饭,大概因为我没啥用。 

大概也因为我是个好人。

“我喊你一声哥,你会帮我逃跑吗?”

我摇头。

“哥……”

我猛摇头,“家里人都在,你没地方逃。”

“他们都在?在干什么?”叶桂子一边扒拉着饭一边问我。

“姐姐说有要事宣布,让我们都在家候着。”

“哪个姐姐?”

“叶恒。”

叶桂子没接下去问,我说了她也不认识。

但她低着头吃饭的时候,那张并不好看的脸居然也有一点可爱。

 

评论 ( 12 )
热度 ( 407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