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存

废话很多的废人;所有创作纯属虚构

© 啾啾存
Powered by LOFTER

惊吓

“尤拉,我爱你。”
“叫我浊令。”
“浊令,我爱你。”
“知道了。”
“你就不说一句你也爱我吗?”
“你想听假话?”浊令轻蔑一笑,修长的手指扯下雪白的头纱,“我不知道什么是爱,你也不知道。”
“我现在知道了,我爱你。”尤普提尔拽开自己的领口。

“你身上……染了什么气味,”结束了长而甜蜜的吻,浊令直起身,蹙眉,“像是……”
“是贺恩,看她可怜,”尤普提尔也不避讳,转而撩起女人垂在自己胸前的乌黑的长发,“陪她逛了逛游乐园。”
“噫,真恶心,”美艳的女人翘起一根手指,轻轻点在身下人的嘴唇上,“你吻她了?”
“瞎说什么呢,我是哪边的你还不清楚?”尤普提尔假装愠怒,一把抱住女人翻了个身,“你不信问问艾坡隆啊。”
“问我吗。”女人突然变了个表情,眉宇压下,眼神冷冽,与刚刚甜腻的女人判若两人。
尤普提尔吓得几乎是弹出去的,“抱歉抱歉,别,主教,对不起。”
“你是我们的砝码,我记得,”艾坡隆缓缓说,“但你也要清楚自己的身份,以及此行的目的。”
“我知道,我知道,求你了,”尤普提尔手忙脚乱地拽过被褥把身体裹了起来,“别在这种时候……”
艾坡隆轻轻一笑,“你以为我才出现吗?”

评论 ( 52 )
热度 ( 855 )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