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存

废话很多的废人;所有创作纯属虚构

© 啾啾存
Powered by LOFTER

旁观(七)

威诺希和萨腾努斯,毫无疑问已经不在了。
 懦弱的男人和古怪的女人,留下的只有投影和后代。
 尤普提尔曾以为后代才是最难解决的那个。
 “你将我逐出教会,是因为你又厌倦了什么?”
 彼时他坐在艾坡隆对面,身旁是埋着头一言不发的威诺希。
 三人正中的那团火焰里,循环着萨腾努斯被埃已击杀的瞬间。
 “我要你去寻找钥匙,我要你逼迫威诺希。”
 主教的语气听不出情绪的变化,即使提到的重塑者此刻就在一旁。

尤普提尔这才意识到自己被害惨了。
 他同当初坠落的巫女一样,丝毫不懂主教心里端着什么算盘——即使他与主教姑且算作一个阵营。
 主教只说寻找钥匙,却未说钥匙早已不可控;只说逼迫威诺希,却未料威诺希已逝。
 贺恩,这个平日里看起来毫无主见只会旁观的投影,继承了威诺希的能力。
 神选之棺收拢,将尤普提尔锁在了数平方米的狭小空间里。
 时间陷入断层,他将在神选与投影独占的梦隙里迎来死亡。

“阿库提非,”他唤道,“我觉到了恐惧。”
 阿库提非停下脚步,回过头去。
 “阿库提非,我觉得一切逐渐不可控了。我遴选了掌控者,却没想到成了突破口。”图戈提非攥紧权杖,身躯止不住地颤抖。
 阿库提非却只站在原地,长发随微风丝丝缕缕轻扬。
 “救我,阿库。”

评论 ( 23 )
热度 ( 631 )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