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存

废话很多的废人;所有创作纯属虚构

© 啾啾存
Powered by LOFTER

镜湖

“你知道我是来做什么的吗?”
“知道。”
无边的白雾映射在湖面上,却有两人立在其中。
“我是来杀你的。”
“知道。”
一圈圈波纹自他们脚下扩散开来,一切静到极致。
“为什么不还手。”白瞳的男人攥紧了缠着红线的匕首,横在那黑眼白女人的脖颈前。
“不还手不正好吗,方便你杀我。”女人咧嘴笑道。
镜湖散出又一圈波纹,男人将匕首攥得更紧了些。
“你不想活了吗?”
“想,当然想,十分想,”黑眼白的女人提高了音调,笑意更深,“然而我知道你不会杀我的。”
白瞳男人皱眉,他不知面前这人何来的自信。

评论 ( 9 )
热度 ( 716 )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