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存

废话很多的废人;所有创作纯属虚构

© 啾啾存
Powered by LOFTER

“你要是我,可不得气死。”
萨腾努斯摸索着床沿,白发女孩黏连的脖颈深深地刻在她的脑海里。
“你还在想吗?”威诺希撑起身子,歪靠在萨腾努斯的枕头上,“不过我们不是成功了吗?”
萨腾努斯托着下颌,“也可能只是……又埋下了一颗未知的种子罢了。”
————————
她,第六刽子手,乐于收割生命。
却在一个生命即将被他人收割时,暗自将其留存了下来。
那个白发女孩在她怀中低声地啜泣着,她便抬手抚了抚女孩的头发。
“睡一会儿吧,醒来了就是另外的故事了。”
女孩便止了哭声,微闭上眼,睫毛上坠着点点泪光。
————————
埃已看着萨腾努斯,萨腾努斯看着埃已,像面对镜子。
“所以我才最恨艾坡隆的梦境,”埃已压低了声音,“但这是我的选择,我要拯救普路同……”
“好了,停下,你的说辞越发得自我了——这又和那个红瞳的家伙有什么区别?”萨腾努斯打断对方,“你只需明确你的任务,在下一次艾坡隆进入明晰梦时结束一切。”
————————
“所以这不是挺好的吗?”威诺希刷着牙,透过镜子看着一旁梳着头的萨腾努斯,“你那跟我家贺恩一样无能的小投影……叫什么来着,埃已?总算也有点用了。”
“刷你的牙,”萨腾努斯瞥了第二重塑者一眼,后者乖乖地闭上了嘴,“要说有用的投影,你倒是想想恩合。”
威诺希呛了一口牙膏沫。
————————
萨腾努斯不知道自己做得对不对,但这偌大的教会至今没人找她的麻烦。
包括主教那一群家伙,每日端着架子趾高气昂地路过时,还是一样轻蔑不已,仿佛自己是颗石子。
希望他们不要干扰石子做它们想做的事。
萨腾努斯并不在意,但威诺希总有些愤愤不平。
“都是神选之人,他们凭什么……”
她抬抬手示意第二重塑者再次闭上那张喋喋不休的嘴,心中却愈发坚定了起来。
她觉得自己没有做错。
————————
是指她将那个白发女孩融入埃已的身体,这件事情。

评论 ( 33 )
热度 ( 934 )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