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存

废话很多的废人;所有创作纯属虚构

© 啾啾存
Powered by LOFTER

我还记得你死去的那一刻,刀还嵌在脖子里,鲜血还在汩汩地流。
你问我觉得如何,这样做值不值得。
我没回答,只抬眼看了看那玻璃房外的围观者。他们有的扼腕叹息,有的泪流满面,有的徒劳地敲打着玻璃。
“哎,这怎么跟想象中的不一样?”你纳闷道,“原来那群人有这么无力?”
“毕竟不是一类人,是你还抱有幻想罢了。”我说。
“不好玩,不好玩啊!”你咂咂嘴,不满极了,“你要不要试试?”
你从脖颈里抽出刀,在头纱上随意擦了擦,扔到我脚下。
“不用了。”
“为什么?”浊令疑惑道。
“我要是死了,就真的死了。我不是那人的投影,我一无所有。”埃已压抑着音调,踩住那尖刀的刀把,将它踢向另一边。
浊令笑了,笑得难看却得意。红唇像啜了血,埃已觉得那一定是自己的血。

评论 ( 13 )
热度 ( 952 )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