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存

废话很多的废人;所有创作纯属虚构

© 啾啾存
Powered by LOFTER

“这次又想让我做点什么?”埃已斜倚在靠椅中,一幅悠然自得的模样。
“你总是污名化他们的旨意。”
“我想他们不会在意,”埃已的手指在靠椅的扶手上无规律地敲着——如此毫无具体内容却剑拔弩张的对话着实令她厌倦不已,“你的想法我都明白,你想承接他们,却也无法放弃自己。所以你有时给我下达的命令真是模糊不清,模棱两可。”
“若我能听懂他们的言语,还有你存在的必要?”
“看,你又在急于否定一些东西,”埃已叹了口气,那往日里缺失表情的苍白面容此刻竟映上了一抹笑意,“你需要我,因为你从不明白他们想说什么。”

评论 ( 7 )
热度 ( 944 )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