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存

废话很多的废人;所有创作纯属虚构

© 啾啾存
Powered by LOFTER

“我们一起逃吧!离这些远远的,再也不要回来了,逃吧!”

“你在害怕什么?威诺希,你在害怕什么?你有的是能力和资格,为什么要回避这些?”

“我不想拥有它们,我什么都做不到。萨腾,我们逃吧!”

“我受够了,”刽子手挣脱出重塑者的怀抱,带刺的藤蔓将她包裹起来作为防御,“你做得到的,你明明什么都能做到的!你若是想,整个教会都能被你革新、被你重塑,每个神选都将臣服于你,你还在害怕什么?”

“你不明白,萨腾……因为你不是我,”重塑者咬紧下唇,“我无法不顾及他人的想法。我若施行了这一切,他们会恨我……”

“他们?口口声声的他们,难道比我还重要吗?”

“不……”

“那就让他们来恨我吧,反正我不怕,”刽子手厉声道,“你成为我的傀儡:你不敢面对的,我来面对;你只要给我你的能力,剩下的我来解决。”

“萨腾……”

“不要说了。照我说的去做,不要再违抗我。这样所有的罪过都归于我,与你毫无干系。”

“可是萨腾……这样我虽听命于你,但事实上明明有能力阻止你……”男人缓缓蹲下,“不论我怎么做,错都在我……”

评论 ( 31 )
热度 ( 887 )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