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存

废话很多的废人;所有创作纯属虚构

© 啾啾存
Powered by LOFTER

魔王

“我在这里等了你很久,”她说,“希望你不要让我失望,没有你的世界真是无聊透顶。”
台阶下的盔甲人握着剑,手抖个不停,“死……死在正义之剑下吧!魔王!”
台阶上的普路同叹了口气,“怎么又是这一句……我以为会有点新意。”

那个“勇者”在她的弹指间化为膏粉,不知灭杀了多少个勇者的“魔王”打了个哈欠。
太弱了,没意思,无聊透顶。
“我也想做一回勇者啊,打魔王什么的,我肯定比他们厉害多了。”普路同靠在王座上托腮。
恰在此刻,大门又被撞开。一袭华衣的男人骑马闯了进来,手中的圣枪闪着寒光。
普路同眼睛一亮,“终于来了可以打败我的人了吗?”

结果又是一团灰飞烟灭。
“太弱了!”魔王气得拍大腿,偌大的宫殿在她轻松碾碎圣枪男之后再度回归寂静,“喂,我说,埃已什么时候能来?”
冲着空无一物的半空吼道。

评论 ( 20 )
热度 ( 788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