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存

废话很多的废人;所有创作纯属虚构

© 啾啾存
Powered by LOFTER

的确是因为一些原因,我已经很久以前就彻底不喜欢恺撒了

不是以前爬墙那种感情淡了,而是因为想通了一些事情,脑子变了一些,所以不喜欢他了

也不是说就像讨厌一个角色一样讨厌他,不如说就是把他当作很多事物的代表物冷静地来看来分析了,没有什么感性的成分了

所以大概就是这样【

他还是太典型了,我那时候还是投入得太狠,不过要不是那么狠我其实也不会像现在想得这么通

这种想通的感觉真的很不错,当然这种心路历程应该也没办法分享,毕竟每个人都不一样;同样的目的地,大家走的路都不一定是同一条,更不用说目的地都不同的人了

希望有一天缘分到了可以一起聊聊这个话题

ps:我也很庆幸能给恺写四首,一次比一次想得明白,果然不能停止创作【一个咸鱼了一个多月的人说道

再次ps:为什么是四首呢因为第五首就是我第一次尝试表述我为什么不喜欢恺撒;但那些也都是我以前就知道的观点,只是我如今确确实实地接受了

 
评论 ( 17 )
热度 ( 441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