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存

废话很多的废人;所有创作纯属虚构

© 啾啾存
Powered by LOFTER

最近无聊听了会重制版双向

言:

1.(觉得洛)正常时候一般会直接称呼洛为“你”——

为何我喜欢的“你”

不顾一切拥“你”入怀里

2.(觉得洛)不正常的时候——

是谁,我好像从来没见过“她”

3.放下一切以后,再次称呼洛为“你”。但因为两人再无可能,所以只有释然,不带任何希望的“你”——

我想对“你”诉说我的想念


洛:

1.正常的时候,从来不敢称呼言为“你”。因为她的懦弱,也因为小黑的存在——

每晚将“他”的名字默念

看着“他”与别人在一起

突然被“他”拥进了怀里

我本就并非一个值得“他”爱的人

2.嗨的时候,小黑飞起来的时候,直接称言为“你”——

我愿承认,承认从见到“你”的那天起

真正觉得自己掌控了/掌控不了言的时候,又会称呼为“他”,因为某种程度上她已经将言物化

想要让“他”完完全全成为我自己所占有的人呐

3.放下一切以后,再次称呼言为“你”。但因为两人再无可能,所以就不再惧怕和拘谨——

我想对“你”诉说我的想念


绫:

1.就算面前没有言,只有洛,也会称呼言为“你”,洛为“她”,因为她基本上不把洛放在眼里——

多美妙的一切“你”不会看见

“她”本不应承受宣判

感谢“你”的爱,也感谢被你爱的“那个女孩”

2.冷静时对自己时,或者对黑洛时,会称呼言为“他”

我在无助的时候遇见“他”

我期待的只是“他”的回眸

3.(觉得自己)胜利的时候,会称呼言洛为一体

思念,“你们”的双向思念

作为被孤立的个体,面对其他人时,也会毫不畏惧地正面称呼——

“你们”眼中只留憎恨,现在我将憎恨点燃

————————

应该还有漏的和记不清的,好多年了,这些算是当时写的时候称呼选择的一些想法吧

评论 ( 25 )
热度 ( 747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