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存

废话很多的废人;所有创作纯属虚构

© 啾啾存
Powered by LOFTER

公平【三】

被暮因嘲笑了。

“她选择了她的敌人,却没选择她的老朋友。”

执行人沉默着。

“她的手很冷,她的吻也很冷,我想你一定没尝过。”

“随便你吧,”执行人道,“是你唤她出来的,随便你吧。”

“我还有更好玩的,你想要么,”第三公主笑道,“你想要怎样的萨腾努斯,我都可以给你。”

“够了。”

“你想看她舍弃那个懦夫,爬进你的怀抱吧?”

“够了。”

“她爬进你的怀抱时该是什么穿着?还是不着一丝?”

“够了,暮因,”佩剑眨眼间已经抵上了那人的喉咙,“别怪我没有警告你,践踏别人是你的乐趣吗?”

“行,但我希望你能明白自己所想,”第三公主后退半步,“主动请缨唆使投影诛杀普路同,到底是为什么?”

评论 ( 44 )
热度 ( 541 )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