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存

废话很多的废人;所有创作纯属虚构

© 啾啾存
Powered by LOFTER

既然都说出口了,有什么回头的道理。

“根本就没有神,也没有神谕,”我说,“看在我怜悯你的份上,可以告诉你实情。

“没有神,没有神谕,他们都是为了世界运转而捏造出来的,为了让你们安心创世而捏造出来的。

“我驱逐你,也仅仅是我而已。我没有伪造神谕,因为我根本不可能伪造不存在的东西。只是我想驱逐你罢了,随口一提。

“所以,普路同,你是选择加入我们,还是被关进神选之棺?”

“有这么麻烦吗?说得我好像有得选一样。”巫女笑了笑。

所以普路同从未被驱逐,也就无所谓拯救。

那埃已呢?她为何降生?

评论 ( 24 )
热度 ( 477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