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存

废话很多的废人;所有创作纯属虚构

© 啾啾存
Powered by LOFTER

标准

尤拉努斯觉得冷,手揣进衣兜里,打了个哈欠,望着一旁翻着悬空书页的毫无困意的萨腾努斯。

“尤拉,你有没有想过……”

“没有。”执行人伸懒腰。

“遴选的标准是什么?”萨腾努斯像是被她打断习惯了似的波澜不惊地继续道。

“为什么会好奇这个?”

“毕竟你是我们当中遴选得最正常的一个。被世人景仰的杰出之人,也终至教会。”

“哈,人造神选吗。”换了个舒服的姿势重新趴在桌子上,半张脸埋在臂弯里。

所以才最不被神喜欢吧,后半句咽了下去。

“举个例子,在我被遴选的那个时代,如你一般出众的、被寄予厚望的是‘威诺希’,大家都认为最终被遴选的会是他。”萨腾努斯又翻了一页。

公开的秘密,重塑者干预了刽子手的遴选。至于干预的手段,无人知晓。

“可是威诺希已经在教会了,遴选不会进行两次?”

“也就是说,最应该被遴选的人已经注定不会被遴选了,”萨腾努斯道,“那又怎么确定被遴选的是我呢?”

“我觉得你不如直接去问你家那位。”

“要是肯说倒好,但他对此一直缄口不言。我总不能把他灌醉了等他酒后吐真言……”

“灌醉挺好的,让我试试他的酒量。”尤拉努斯抬起头来打了个响指。

萨腾努斯投过去关爱的眼神。

评论 ( 36 )
热度 ( 623 )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