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存

废话很多的废人;所有创作纯属虚构

© 啾啾存
Powered by LOFTER

对决【三】

对决结束,尤普提尔端走了烤松饼。

“别灰心啊尤普,”奈坡图尼安慰着失败者,“没人预料到予崖会在你的腹里拔出剑喊着勇气斩杀你呀……”

其他人在尤普提尔背后看不见的地方满脸“其实不是很好预料吗”的表情。

“这个对决根本不公平,”尤普提尔咬了一口烤松饼,直接哭了出来,“什么勇气啊爱啊无限的可能性啊,搞得好像麦尔库林是主角,我是坏人一样……”

奈坡图尼也不好问到底是因为输了才哭还是因为吃了暮因的烤松饼才哭,总之又是一场普通而无聊的对决。

胜者麦尔库林满脸喜庆,拉着麦尔兹一前一后说是要去喝一杯,却不知道后者当初押的是他输。

暮因拽着哭哭啼啼的尤普提尔就往自己的宅邸走,说要承包他一年的烤松饼。奈坡图尼担心不已地紧跟着。

艾坡隆送走了神选们,却发现厚实的地毯里不知何时嵌进了不知是谁嗑的瓜子壳。

“虽然是很无聊的对决,但真是段悠闲惬意的时光,”

萨腾努斯挽着威诺希的胳膊,同尤拉努斯一道走在回去宅邸的路上,“真希望他们多来几次。”

“多来几次会把暮因累坏吧,烤松饼什么的,”尤拉努斯笑道,“哎我到了,我先回去了,谢谢你们送我。”

“对了尤拉,找时间我们一同构筑一个世界吧!只有我们两个的那种,”萨腾努斯灵光一现,“然后呀,让这个家伙给我们备好醒来时的茶点。”

说着用胳膊肘轻轻碰了碰威诺希,男人苦笑道:“虽然备茶点不是什么难事,但你们俩闺蜜是不是使唤我都成习惯了。”

“怎么,你还有意见呀?”萨腾装着生气。

尤拉努斯被这两人的你来我往引得笑出声,“一言为定,为了吃到威诺希的茶点。”

“那就定个时间吧?”萨腾转向她,“下周六如何?”

“最后的遴选之后吗?”

“对呀,等到第九神选进驻教会以后,我们就是真的闲下来了。”

“甚至迫不及待了起来,”尤拉努斯思忖道,“真不知道第九会是什么样的人呢,是否好相处……”

“别担心,有艾坡隆在就没问题,”重塑者道,“她会让一切回到正轨……”

“你呀,跟个艾坡隆吹一样了,”萨腾努斯调侃,“反正第九是不会影响到我们的,教会的运转还将一如既往。”

“希望如此。”

 

评论 ( 30 )
热度 ( 570 )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