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存

废话很多的废人;所有创作纯属虚构

© 啾啾存
Powered by LOFTER

大图书馆[二]

我焦急地等着尚宁回来。

一大早他就没了踪影,只给我留了个字条:“想在闭馆前去一次大图书馆。”

衷馨的一亩三分地,伍德沃德的得意建筑之一,坐落在LAB的西边。

保存着所有能找到的、与元一有关的事物。

重塑者庭院里残留的一截玫瑰藤,刽子手破碎的一小块披风角……诸如此类。

却都在生长着。

没人知道大图书馆收集这些破烂做什么用,阿仍只是授意他们这么做,他们就这么做了。也因为那不断生长的缘故,我现在离它几百米远都能听到公主的歌声。

我是没什么闲心去管大图书馆的事,只担心尚宁别只身入虎穴被欺负了。毕竟伍德沃德手下的家伙都有点衣冠禽兽,外表文质彬彬内里一肚子坏水。

我坐不住准备亲自去寻的时候,尚宁回来了。时间算是深夜,他看起来有些疲惫。

“书籍十分有趣,元一也十分有趣,”他冲我笑笑,一边脱下外衣,“大图书馆真是不可多得的圣地。”

“你……打架去了?”我指着他露出的手臂上的一块淤青。

“哦,只是撞到哪里了。”他将两只手臂叠起来不再让我看到。

“会议就要开始了,我希望……”我顿了顿,“不要再节外生枝。”

尚宁停在原地,点了点头,重新向自己的房间走去。

评论 ( 25 )
热度 ( 371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