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存

废话很多的废人;所有创作纯属虚构

© 啾啾存
Powered by LOFTER

衷馨

我寻见那少年时,他正在漫无目的地游荡,投给我一个单薄的背影。

“衷馨,”我唤他,“十四年了。”

少年扭头望我,是黑夜般冰冷的瞳和一头短短的卷发;步子虽然停了,却也不愿为我转过身来。

我觉查到了他的抗拒。

“阿仍让我前来,”我说,“阿仍在呼唤您。”

少年从牙缝里嗤笑了一声,看来并未当回事,反而迈开了步子准备继续那望不见尽头的远行。

“我没有骗您,”我跟着加快了步伐,努力缩短着和他的距离,“阿仍说,衷馨君不得缺席。”

评论 ( 6 )
热度 ( 393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