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存

废话很多的废人;所有创作纯属虚构

© 啾啾存
Powered by LOFTER

需求

刽子手后来单独去见了巫女。

艾坡隆累了,尤拉努斯腻了,都决定回府邸眯一会儿创个世。

她便掐着这个空档来了。

并不是为了刻意避开那两人,但见到玻璃房中的巫女时她又恨不得那两人在场——这样可以将她们直接碎尸万段了。

刽子手的眼泪哗地涌了出来。她抚摸着重塑者铸造的牢笼,将额头贴在透明的冰冷的墙面上。

她听见了巫女的呼吸声。

巫女蜷着身体侧卧着,呼吸声均匀却很微弱。见是她,便费力地咧了咧嘴,“我没事,撑得住。”

“我要救你出去。”刽子手坚定道,伏在墙面的手掌握成了拳。

“不,你斗不过他们……”巫女情绪有些波动,“不要为我做傻事。”

“我要救你出去,不论你是否需要我这么做。”刽子手抑制不住地哽咽起来。

巫女张了张口,“萨腾,你千万不要为了我……”

“我是自愿的。你如果不需要的话随时可以制止我,怎样制止都可以,杀了我都可以。”刽子手道。

“萨腾……”

“我不会让你继续受折磨了,”刽子手接着道,“我会毁掉这一切的。”

 

评论 ( 39 )
热度 ( 550 )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