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存

废话很多的废人;所有创作纯属虚构

© 啾啾存
Powered by LOFTER

你能撑下来就行

“我的痛苦与你相比算不了什么”

你能撑下来、继续做你想做的,不断取回属于你的东西就行

“我怎么样都没关系,是你让我活下来的”

 
 

世界毁灭两次

“在我看来有无数次”

世界毁灭两次,在海底在游鱼在血污混杂的环境里

“世界毁灭两次,在我看来却仍完好如初”

 
 

他能走下去的话,你能走下去的话

那我也可以,我也可以,一定可以

你在复苏,你在重新走上前,你承受住了的话

我也要为了你而走下去

 
 

我如此思念你,却无法相见

我的威诺希啊

 

评论 ( 29 )
热度 ( 849 )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