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存

废话很多的废人;所有创作纯属虚构

© 啾啾存
Powered by LOFTER

“我有一些你虽然知道,但我不能告诉你的事,”艾坡隆说,“你是遴选出的,而我是神造的。”

“另一个层面上,我也是神造的,”威诺希道,“不过是,那之下的神。”

“我们就像麦尔兹和麦尔库林一样,但又有微妙的差别。”

“所以我会帮你,但不会救你。”说话间,重塑者已经收回了手,一座巨型的玻璃房矗立在两人面前。

“我会感谢你的。”主教压抑着语调中的兴-奋,望着那神选之棺的红瞳却藏不住欣喜。

同样有一双-红瞳的男人轻叹了一口气。

 

评论 ( 7 )
热度 ( 458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