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存

废话很多的废人;所有创作纯属虚构

© 啾啾存
Powered by LOFTER

囚禁



她在那一片漆黑的密闭的空间里跌跌撞撞。

她没有尝试呼救,因她觉得囚禁她的人并不想同她对话。

“我能让你见到她,”却是那声音率先开口,“但你得亲自告诉我,黄昏和神选之棺中的尤普提尔究竟都发生了什么。”

声音像从自己的脑海中传来,埃已便也用思维作答:“您应当什么都明了的。”

“我不明了,我想听你亲口说。”

那声音如丝绸般轻柔地将她包裹。

————————



普路同给教会带来了不一样的色彩,是充满希望的、积极的色彩。

大大咧咧的、不落窠臼的,一切因她而焕发光彩。

太不容易了,太美好了。艾坡隆看得眼睛都直了。

她当晚就叫来暮因,两人只穿着纱裙,钻进被子里说起了悄悄话。

暮因咯咯地笑着,气息抚在艾坡隆脸上。主教便凑过去吻她的鼻尖,她笑的更欢了。

“真的非常有趣,”暮因一边笑一边说,“我想神一定也觉得很有趣。”

“你不介意吗?”

“不啊,一点都不,”公主的眸子在月色中闪着微光,“我喜欢这样。你抹杀掉我也好,抹杀掉一切也好。我渴望一次毁灭,就像我渴望无数次轮回一样。”

————————



“普路同是如何被遴选的呢?”埃已在脑海中问道。

“与你无关吧。”回道。

“我会告诉您黄昏和神选之棺的所有事实,我只期待一个交换——请您告诉我,普路同是如何被遴选的。”

“与你无关。”重复了一遍。

无人知晓她缘何来到教会。

无人需知晓她缘何来到教会。

————————



易埃在颠簸的马车中睡去,醒来时已到了王宫的外围。

小胡子男人已经在和守卫通融,恳请将易埃一同带进去。

易埃揉揉眼睛,低头看了看衣服也都还完好,又偏头过去晕晕地眯着眼。

马车又启程了,没人让他下车,看来那男人有点手段。

“叶昂……吗……”他喃喃道,又轻蔑地笑了。

 

评论 ( 25 )
热度 ( 598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