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存

废话很多的废人;所有创作纯属虚构

© 啾啾存
Powered by LOFTER

掌控者

“歪七扭八的理论,听着头痛,”尤普提尔甩甩脑袋,“所以我现在在哪里,还活着么?”

“你要进入‘框线’内了。”

“什么框线,没太明白。”

“你是掌控者,神明为什么遴选你你自己都不明白么?”

“不明白,但我觉得被选中肯定是个好事,”尤普提尔摸索着站起,“被选中之前说明我能多活一段时间。”

“对你而言活着很重要吗?”

“对呀,我要活着,别人才能有希望。我的心里装了太多东西太多人,我想他们能因为我而快乐,”顿了顿,“以及,不知是有意为之还是什么,我也不好妄议你们——以及我想她能知道我还活着。”

片刻的寂静。

“选你的神明要后悔了。”虚空中的声音道。

 

评论 ( 17 )
热度 ( 565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