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存

废话很多的废人;所有创作纯属虚构

© 啾啾存
Powered by LOFTER

玻璃珠

埃已在下坠。

冰冷的玻璃珠汇聚而成的海洋,玻璃珠是神的眼泪。

埃已在这海洋中下坠,她尝试挣扎,尝试止住这种坠落,无果。

千万颗玻璃珠里折射着普路同的身影。

 
 

她在怀念中坠落,在坠落中企图抓住希望。

她知那虚假的影像听不见自己所言,但她还是暗自承诺了。

她想拯救的人不需要她,她所做的还有意义吗?

不明白,但不得不做。

 
 

埃已在那一刻觉得自己是萨腾努斯。

她猛然间明白了母亲这么逼迫自己的原因。

不论是母亲的逼迫还是普路同的决绝,都不过是一些试炼。

母亲在另一层面的试炼中坚持着。

 
 

“他们都不理解你,我也不理解。”

埃已望向母亲。

“不用理解,因为本就无法自圆其说。”

刽子手的残影道。

“我不知我的猜测是否正确,”埃已道,“你想证明什么。”

“是的。”

“你想弥补什么。”

“是的。”

“你想摧毁什么。”

“是的。”

“于是普路同成了你的棋子。”

“我们本就都是棋子。”

“你真正在意过谁吗?”

“在意过。”

“说谎。”

“事实,”刽子手叹了口气,“我在意的人,在意的不是真正的我。”

 

评论 ( 48 )
热度 ( 872 )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