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存

废话很多的废人;所有创作纯属虚构

© 啾啾存
Powered by LOFTER

“你不该在这里!”予笼冲我怒吼,“你应当回地狱去,你应当死。”
“可是我会救你,”予崖轻轻呢喃,“我不会让你死的,你将活着。”
可是你们是谁?在我确定你们是谁之前,你们说的话足以被信任吗?
一个说让我死,其实是想让我受折磨。
一个说拯救我,其实是想彻底抹杀我。
一个给我牢笼,一个给我断崖。
在牢笼里过一辈子,还是跳下断崖一了百了。
所以你听见了吗?
“嗯?”威诺希失神地望着我。
“我说,你也该知道萨腾努斯是什么样的存在了吧?”

“嗯,我知道……我知道的,”威诺希的声音很小,“所以请您……”

评论 ( 20 )
热度 ( 677 )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