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存

废话很多的废人;所有创作纯属虚构

© 啾啾存
Powered by LOFTER

你被赶出来了?

……虽然不想承认,但是没错。

哎呀哎呀,太惨了。那可是教会诶,此世界最高的存在。

我能有什么办法?我的愤怒在他们看来是笑料,我的痛苦在他们看来是谈资。事实是我就这样被赶了出来,我也快接受了。

那这么说,你是步了普路同的后尘?

是的,是的,步了那个巫女的后尘。

“那你有得受了,我得告诉你,”浊令舔了舔唇边,“你作为无限之物在这有限之中,必将体会到不可言说的束缚、以及望不到边的不自由。”

“那又如何,那又如何,”尤普提尔的表情转为豁然,“反正等我找到了那样东西后就能回去了。”

评论 ( 17 )
热度 ( 687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