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存

废话很多的废人;所有创作纯属虚构

© 啾啾存
Powered by LOFTER

反噬【十三】

我哭着醒来
一边哭一边喊着恩合——这样醒来
我才发现那男孩对我已如此重要
重要到至今仍不觉得他已离开

水柱凝成的威诺希手指逐渐收紧
我望着恩合,他也发现了不对劲
他停下了叫骂,因他已发不出任何声音
喉咙被掐住,直到断裂开来

我觉得这场景很熟悉
白就是这么死的,死在暮因的手里
威诺希真的如暮因一般,如此抹消了自己的投影
我退后半步,我也发不出声音

后面的事情我不愿再回忆
如果你硬要了解,可以试着读我的记忆
我说,浊令,你可以试试读我的记忆
那孩子喜欢你,看在情面上,读一下吧

红唇的美艳女人鼻腔里发出轻蔑的哼声
你说,恩合?那个小杂种,喜欢我?
你以为我是瞎的?他只想和我上床而已
他死了关我什么事

评论 ( 21 )
热度 ( 731 )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