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存

废话很多的废人;所有创作纯属虚构

© 啾啾存
Powered by LOFTER

反噬【九】

艾坡隆坐在长桌尽头,面对着另一边的普路同。
“投票。”艾坡隆说。
普路同没当回事,她觉得艾坡隆吃错了药才想起来弄这么一出。
放逐?神都没吭声,这主教算个什么。

“你还会记恨我吗?”浊令问道。
“会。”普路同答。
“因为我……投了赞成?”
“当然了,”普路同望向水天相接的地方,淡淡道,“等我回到教会,倒是有很多想和艾坡隆确认的事情。”
“我可以跟你一起回去吗?”女人悄声道。
普路同听闻一怔,双眼停留在女人的唇上,“不必了。”
“……为什么?”浊令隐约觉到一丝恐惧。
“因为我恨你。我再怎么爱你,也顶多是从恨意中滋生的罢了。”第九巫女冷冷道。

恩合几乎是用喊的,威诺希被他震得耳朵痛。
耳朵痛后便是心痛和头痛。
二话不说让贺恩把那家伙关进刑房,自己一转身却撞到了萨腾努斯。看了看第六刽子手那带着戏谑笑容的脸,威诺希苦不堪言。
恰逢此时刑房里传来恩合的喊声,内容和之前一样:
“我可不怕你!我就是喜欢浊令!”

贺恩吓得一把捂住了他的嘴,意料中的身后传来了威诺希气哼哼的呼气声。
“我看你不想活了。”威诺希的声音在抖。
恩合却在笑:“我就不信有人不喜欢她,你也喜欢她对不对?你也想和她上床对不对?”
话音刚落,威诺希一个巴掌就扇在了他脸上。
恩合缓缓回过头来,嘴角依旧咧着,“她看起来比你那伴侣棒多了,推荐你试试。”

威诺希的手已经箍上了恩合的脖子,却被另一只手拦下了。
萨腾努斯冲威诺希摇了摇头,后者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手臂却也渐渐松弛下来。
恩合眼睛一亮,像发现了什么期待已久的东西。
盛怒的、充盈着杀气的威诺希,和面无表情、双瞳空洞却冰冷的萨腾努斯。
不就是自己和埃已嘛。

评论 ( 10 )
热度 ( 890 )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