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存

废话很多的废人;所有创作纯属虚构

© 啾啾存
Powered by LOFTER

反噬【五】

威诺希抱着萨腾努斯,眼泪啪嗒啪嗒往下掉。
他望见怀里满身鲜血的人正颤抖着抬起手,轻轻地搭在她的腹部,喉咙里发出嘶哑的气声。
威诺希突然迸发出一声低吼,压抑到极致亦发泄到极致的低吼。
他不再流泪,他的眼眶里涌出的是血。

这已是一切恢复运转的第七天。
第三公主难得没有睡意,坐在自己住所的露台上喝闷酒。
“欢迎我一起吗?”露台下突然传来一个威严却亲切的声音。
暮因凑过身去,望见艾坡隆少见的没拄着权杖。

暮因给了艾坡隆一只银杯,将酒壶推到主教面前。艾坡隆却放下杯子,望着酒壶发呆。
暮因也不说话,自顾自地一杯接一杯。
半晌后主教开了口:“威诺希的……”
话还没说完便停了,因为第三公主一口酒喷了她一身。

“我也想……”予笼说。
“不可能的。”予崖说。
“可是我们的投影……”
“那有意义吗?”

暮因重重地放下杯子,摊进金丝躺椅里,“求求你别提他,我觉得恶心。”
“阿月……”
“叫我阿月也不行,我觉得恶心。”
“原来叫你阿月你会恶心吗?”
“你是真不懂还是假不懂啊,主教大人!”暮因突然坐直了身子靠近过去,与那人的鼻尖只差几公分。

普路同踩着滑板,第三次炫技失败。
滑板不听使唤地翘了起来绊倒了她,第九巫女一屁股坐在地上。
一个笑容甜美的女孩伸过手来,温柔地扶起她。
女孩长长的麻花辫搭在胸前。

“我想起来了,所有的事情。你是谁,我是谁,我为什么在这里,诸如此类。”
普路同蹲在图书馆门口的空地旁喝着女孩给她带来的饮料,汗珠滴落在地面上。
“你是尤拉努斯,我是普路同。这世界不过是别人的一场梦,”普路同目不转睛地盯着第三次踩着滑板自面前掠过的男孩,男孩刚完成三次ollie,满脸春风得意,“啧,威诺希那个废柴,非得创造出一个恩合,运动神经发达到可怕。”
“不还有一个贺恩嘛,”麻花辫女孩的声音甜到发腻,“那个贺恩,简直像个笑话。”

夜已深了,普路同躺在床架上不是辗转反侧,就是望着上铺的床板发呆。
“浊令?”最终还是悄声开了口,生怕吵醒另半边舍友。
“什么?”上铺的女孩回道。
“我总觉得有些不对,好像少了什么。”
上铺的女孩一怔,转而咯咯地笑道,“你该睡了,熬夜让你的脑袋都混乱了。”
“别,熬夜还伤不到我。只是……”
“别想太多,这个世界结束之后你就能回到教会啦。你的官邸杂草已经长得比人高了,廊柱间还能窜出松鼠,”浊令打了个哈欠,“睡吧。”
“噫,松鼠都有了吗?”普路同喃喃道,整个人缩进被子。

第九巫女并没有睡。

评论 ( 31 )
热度 ( 904 )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