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存

废话很多的废人;所有创作纯属虚构

© 啾啾存
Powered by LOFTER

疯过去了
什么叫生动的描写
这就叫生动的描写
看得我又惊又恐又哀又恶心
我的天哪
作家
真的不愧是作家
跪下了
疯了,疯了

真的是受不了了
真的,什么样的观察什么样的积淀才能写出这么令人惊叹的句子
他曾有过怎样的感触才会用上这样的修辞
我要疯过去了
真的真的是,感觉实在受不了

太恐怖了
我为什么还要写东西
这世上留下他们就好了要我也没什么用
毕竟一直在产出无用的东西
我要疯了
太渺小了
何止是对于世界对于时间的渺小
人对于人,都很渺小
受不住,受不住

 
评论 ( 25 )
热度 ( 30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