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存

废话很多的废人;所有创作纯属虚构

© 啾啾存
Powered by LOFTER

反噬【一】

埃已想了想,这不是自己的本意。
此时普路同跨坐在自己的腰上,怒视着自己。
埃已感到脖子上的那双手又收紧了些许,呼吸变得困难。
她偏过头去,毫不意外,那红瞳的女人蹲在地上,俯视着自己,咯咯地笑着。

一切本该结束了,却在某个层面继续了下去
再次相遇是在地铁站,埃已望见昔日的第九巫女背着双肩包,斜倚在地图旁,戴着一端耳机。
另一端被一个梳着黑色长辫的女人戴着。
女人红色的瞳闪烁着。

埃已剥离了这个梦境,连同浊令和普路同一起。
她本想在虚空中同普路同对话,却未料后者突然发起了袭击。
强大的来自第九巫女的力量,没几个回合便令埃已败下阵来。
脖颈被那人箍住,一副任她宰割的落魄模样。

“哟,瞧瞧这是谁,”红瞳的女人故意挑高音调,“这不是埃已吗,怎么这么弱了。”
埃已毫不避讳地与浊令四目相对,或许只因她不敢直视普路同此刻空洞的双眼,“我要杀了你。”
“可是普路同会保护我。”浊令笑着。
埃已咬紧了牙,意识逐渐淡去——
“那我便杀了她。”

她做到了。
她千百次希望拯救的那个人、连同她千百次希望抹杀的那个人,一同化作了她手中两颗冰冷的心脏。
她一时有些恍惚,寻不见意义所在,亦不明白具体发生了什么。
她只想起,或许有什么改变了。

萨腾努斯自身后闪现而出,双手一挥,斗篷衍出枝蔓包裹埃已的视线。
“你疯了,”萨腾努斯说,“你的任务是拯救她,不论她变成什么样,不论她身在何处,都得拯救她。”
埃已低下头,力量却在她手中集聚,“萨腾,我不想再继续了。
“我不知道还有什么更重要的事物了。”
红线刹那间剖开了所有藤蔓,连同第六刽子手的躯体一起。

艾坡隆自梦中惊醒,发现周身的物什都处在震动之中。
她起初以为是地震,但又想起这个世界是永恒的,何来变动呢。
急促的脚步声在回廊中想起,越来越近,越来越近——
第二重塑者破门而入,怀里抱着满身鲜血的第六刽子手。
“主教......求你救救她!”男人的声音带着哭腔。

评论 ( 31 )
热度 ( 1045 )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