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存

废话很多的废人;所有创作纯属虚构

© 啾啾存
Powered by LOFTER

他望着他,握着的枪口正对他的眉心。

恩合眯起了眼睛——

“是时候放下可悲的固执了,”面对着漆黑的枪口,他只从容地笑道,“一切都是力量说了算。”

予笼只握紧枪柄,拇指颤抖着扣动保险栓。他黑发的兄弟倒在他脚边,躯体已然冰冷。

“我不需要你来指导我的行为,”男人面色苍白,刀伤自鼻翼延伸至眼角,“你犯过的罪,我会让你加倍偿还。”

————————————————

白瞳的女人端着狙击枪趴卧在不远处的楼顶,透过对讲机交谈着。

“干涉,或放任?”

“我的意见是放任啦,”耳麦中传来另个女人的声音,“这个梦境,少有的有意思。”

“要是那个女人出现的话?”

“你以为我为什么让你端着枪?”耳麦中的声音似乎带着笑意。

评论 ( 22 )
热度 ( 699 )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