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存

废话很多的废人;所有创作纯属虚构

© 啾啾存
Powered by LOFTER

分裂者们

-没有人比我们分裂得更彻底。
-我不觉得这是什么值得自豪的事。
-看啊威诺希。
-看啊尤拉努斯。
-等等,尤拉明明已经死了。
-瞎说,没人能杀掉她。
-杀她的不是人类呗。
-我们也杀不了。
-杀她的不是我们呗。
-够啦,好烦啊,跟你讨论这种问题。
白发男人摆摆手,示意话题打住。
黑发男人叉着腰,满脸欲言又止。
萨腾努斯从他们身边走过。
-我想伸脚绊她。
-你打住。
-如果我不打住呢。
-我会强制你打住。
-不如睡觉吧,做梦去。
-你去,我不困。
麦尔兹托腮。
-艾坡隆在干什么呢。
麦尔库林摇摇头。
-关心别人?你可真逗。

评论 ( 30 )
热度 ( 898 )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