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存

废话很多的废人;所有创作纯属虚构

© 啾啾存
Powered by LOFTER

十一号狂怒者【四】

“我们的思考模式太不同了,”黑洛双手抓住床框,一只脚踩在床梯上,脚底隔着袜子在钢架上无聊地来回磨着,“你能别睡了吗!”
上铺蜷在被子里翻了个身,背向她,漫不经心地唔哝了一声。
“我在跟你讨论很严肃的问题诶?”黑洛皱起眉头,“导师刚才打电话来,让我准备下午的presentation。但我居然一个字都没动脑子一片空白,对他下达的任务毫无印象。”
上铺仍旧背对着她,一双白眸倒是睁开了。
“我不会得了什么失忆症吧我说。”黑洛啧嘴。
恰在此时响起了敲门声,黑洛不满地放下脚理了理衣服,向玄关走去。
“我是今天才调到隔壁宿舍的,过来跟你们打个招呼。”
甜腻的女声在门口响起,上铺的身体随之僵住。

“你在看什么?”黑洛将脑袋凑过来,“哎呀,这什么这么恐怖的?”
手机屏上是一张走廊的照片,看起来像是哪里大学的宿舍楼。其中一扇门敞开着,以其为中心的血迹像烟花一般溅满了墙壁和地板。
“没什么,我在看剧照。”
洛卷卷按下待机键,胸口像有火在烧。

TBC

评论 ( 12 )
热度 ( 881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