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存

废话很多的废人;所有创作纯属虚构

© 啾啾存
Powered by LOFTER

普路同咯咯地笑了。
“我以为你不想见我呢。”
“早知该让她下手重点。”
“说得好似尤拉会听你的命令一般,可怜的残骸。”
普路同依旧笑着,满足地看着面前人的表情逐渐扭曲。
“我知道是谁给我定的罪了,”巫女舔了舔嘴唇,“你猜我会不会报复?”
“你有能力和资格的话,请尽兴,”威诺希不屑,“不然,就如同我们杀不了你一样。”
普路同又咯咯地笑了。
“你们在教会里是待傻了?我还需要什么资格,我就是资格,”巫女提高了音量,“我就是神。”

评论 ( 8 )
热度 ( 1099 )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