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啾存

废话很多的废人;所有创作纯属虚构

© 啾啾存
Powered by LOFTER

旁观(四)

尤普提尔手指被吓得一颤,好不容易凝聚的力量顷刻间灰飞烟灭。
 普路同一脸惊恐地回过头,下巴都快掉到地上。
 贺恩手忙脚乱地在小挎包里翻纸巾。
 “这身体,自控力不太行,情绪忍不住。”埃已一边抽泣一边道。
 巫女终于反应过来,走过去将那小小的孩子抱起,拢在臂弯里微微晃荡。
 “哦哦~别哭~”
 “别把我当小孩。”埃已仍旧一边抽泣一边说。
 尤普提尔见势要溜,没走出几步却撞上了一堵透明的幕墙。
 他脑中蹦出一万个“完了”,这堵墙出现得不是时候。
 这是堵玻璃墙。

“我的骑士要去为我报仇了。”
 普路同漂浮在半空,身边跟着贺恩。
 梦境中的埃已早已踏上了最后一级台阶,浓妆艳抹的女人坐在王座上淡淡地笑,黑压压的守卫们将埃已拦在大门前。
 贺恩微微叹了口气,“没有尽头。”
 “你肯定还有事情没告诉我,”普路同突然道,“你的上层对你过于严苛了。”
 喊杀声传来,埃已在人群中灵活地穿梭,所到之处鲜血飞溅。
 对,他们的确严苛,但那源于对你的爱。
 普路同,你只是一枚棋子而已。
 钥匙只是工具。
 “没有,我已经全告诉你了。”贺恩道。

评论 ( 13 )
热度 ( 645 )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